取代黃國昌主席位置? 林昶佐:不是事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6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時代力量內部分裂了嗎?有媒體報導,經過先前的「勞基法」修法風波後,時代力量陷入路線之爭,甚至傳出有黨員提議,由立委林昶佐取代黃國昌擔任黨主席。對此,林昶佐出面駁斥,認為這是有人刻意放話,分化黨內團結。

時代力量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新聞的報導不是事實,我也不清楚這樣刻意放話的人的目的是什麼,不過我跟國昌其實有任何的意見,我們都是直接可以交流,其實前幾天我們才一起喝咖啡在討論,今年的這個選舉的布局。」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出面駁斥黨團內部不合謠言,林昶佐表示,現在時代力量最重要的任務,是把年底選戰打好,將優秀的年輕人送進市議會。

時代力量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我們每一次在這個黨團,每一次在新的會期的時候,本來就會有討論這個會期的總召,這個都是很正常的一些討論,但是放在這一篇的脈絡之下,就不是事實。」

報導指出,立法院1月審查「勞基法」時,黃國昌帶著所有時力立委到總統府前禁食抗議,但林昶佐認為此舉未獲民眾普遍支持,還將時力跟民進黨的矛盾推升到最高點,因此黨內有人提議,應該讓林昶佐取代黃國昌,擔任時代力量黨主席修正路線。

時代力量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本來時代力量就不是一個一言堂,本來就是一個可以讓大家不一樣的聲音,在時代力量裡面討論的一個過程,但是有心人把這件事情拿來作為他,特定目的的操作的方式,而且放不對的消息出去,我想他有他特定的目的。」

林昶佐表示,時代力量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團結一致打好年底選戰,也認為放話者不了解時力黨章,在年底選舉結果還未確定的情況下,說什麼都還太早,呼籲有心人士,可以停止放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