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民調膠著 黃偉哲陳亭妃最後努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6 日訊】年底九合一選舉,綠營台南市長黨內競爭激烈,根據民調顯示,立委陳亭妃和黃偉哲,2人初選民調最高,而且數字接近,黨內正式民調會在明天晚上舉行,雙方陣營努力做最後衝刺。

黃偉哲與競選團隊:「腳步拼自己,台南大勝利。」

黃偉哲與競選團隊誓師大勝利,並且到台南傳統市場一一給攤位及買菜民眾拜票,尋求支持。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 黃偉哲:「在民調前10分鐘,在民調前48小時,我們還是要更加努力,來贏得選民支持的心,我們不會再去做負面的攻擊人,我們其實一切都有待,給黨中央及相關的機關。」

一大早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陳亭妃,站在十字路口給許多民眾打招呼拜票,希望獲得民眾的支持。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 陳亭妃:「我們還是堅持,我們能夠走入基層站在路口,呼籲我們所有好朋友,一齊陪亭妃一齊走,尤其這段時間,真的飽受很多的抹黑,很多的抹黑針對亭妃的耳語,但是我相信這都是考驗。」

至於有謠傳說,有人利用兩位候選人選市長輸贏的賭盤,來影響選情,他們認為檢警調一定要查清楚。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 陳亭妃:「檢警調一定要查清楚,有任何對選情不利,或故意在操縱選情的任何聲音,都應該第一時間予以制止。」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 黃偉哲:「這個部份跟選舉有沒有關係大家心知肚明,所以基本上該採取的動作,我們都會採取。」

台南市長民進黨民調即將揭曉,兩位候選人都全力做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