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退黨參選決心 蘇煥智:無被慰留期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7 日訊】宣布退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今天來到台北花卉市場,為選戰進行市政請益之旅,對於是否有可能會接受民進黨的慰留或勸退?蘇煥智表示,沒有這個期待,已經宣告參選就會負起社會公共責任。

與攤商一一握手寒喧,宣布退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台北花卉產銷公司董事陳昭明以及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總經理鍾國成的陪同下,7日來到台北花卉市場為接下的選戰政見請益。

台北市長參選人 蘇煥智:「我們希望把這場選舉,不是訂為這個黨派、這個利益的一個選舉,而是一個以人民為主體,以人民的福祉的提升,台灣經濟振興為主旨的一場選戰。」

不過攤商對於蘇煥智的到訪,顯得不是很熱絡,少了政黨資源的加持,面對選戰勢必要付出更多努力,對於如果民進黨派人來慰留或勸退,是否會妥協?蘇煥智再次表達參選到底的堅定立場。

台北市長參選人 蘇煥智:「我想我也沒有這個期待,那基本上我已經宣告了,也是一個對社會的一個公共責任,所以我們會全力朝向以政策來引導,這個整個台灣的困局,脫離台灣這個困局,提出這些相關的政策,讓台灣脫離困局,讓台北的經濟,能夠成為台灣的領頭羊。」

蘇煥智說,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把台北定位成田園城市其實是不妥的,應該要是花園城市,因為台北除了是全國最大的花卉消費市場,在花藝設計、花卉為主體的文創上,是在台灣最具有國際發展潛力的地方,未來如果當選,希望能藉由政策的協助,幫助台灣的花卉,走向全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