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海外一甲子 全球藏人310抗中共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7 日訊】中共持續打壓信仰人士與多個民族,在西藏,許多流亡藏人,近一甲子都不能回家;這個星期六,他們將在世界各地舉行活動,揭露中共暴行。來看到,稍早立法院記者會的情況。

現場口號:「釋放班禪喇嘛、達賴喇嘛要回家、西藏是西藏人的」

在台藏人福利協會會長 札西慈仁:「現在快60年,我們流亡在世界各地,不止達賴喇嘛要回家、境外的藏人要回家,連西藏裡面的西藏人也要回家,西藏沒有達賴喇嘛算西藏嗎?在西藏沒辦法用我們的語言,沒辦法學我們的文字 文化,是西藏嗎?我們要的西藏是一個乾乾淨淨的,一個單純的西藏,原來的西藏,不是一個空空的西藏。」

時力立委、台灣國會西藏連線會長 林昶佐:「為受壓迫民族發聲的地方,應該都不能少了台灣人的身影,因為我想這些事情,台灣人應該也很有切身之痛。」

聲援團體今年將推出一系列活動,呼籲社會各界聲援圖博,抵制中共暴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