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河津櫻花節 絕美花宴綿延四千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7 日訊】接著帶您到,日本去賞櫻,日本伊豆半島的河津,這裡也是聞名世界的早櫻名勝。當地櫻花節吸引大批遊客人潮,跟著我們記者一起去看看。

早春時節,別處櫻花都還沒開,河津櫻就先人一步,熱切展露粉色大團花顏,迎接遊客的到來。

河津川兩岸綿延四千米,純淨的櫻花就要達到滿開。粉紅花色在藍天的映襯下閃耀幸福的光彩。嫩黃的菜花也很搶眼,於櫻花交相呼應,展現著春天的熱力。行走在茂密的櫻花樹下,彷彿正穿過一條粉色隧道。

河津町?光協會會長 ?靜雄:「這裡的櫻花開花非常早,一般的櫻花都是4月左右開放,河津櫻花卻是在2月開花。而且顏色是深粉色的,開花的時間持續長,可達三週左右。」

賞櫻大道兩旁還有各色小吃。櫻花鯛魚燒,浪漫粉色的餅皮,還有淡淡櫻花的香味。淡粉色的櫻花年糕,圓滾滾的草莓大福,都是應景的美味。

遊客:「這裡是聞名日本的賞櫻名所,今天終於欣賞到了。」

遊客:「還有很多美味小吃,一定要品嚐一下。」

遊客:「這非常美,很高興看到櫻花滿開。」

作為靜岡縣三大活動之一的河津櫻花節,每年都吸引近百萬國內外遊客前來旅遊賞花,也為河津帶來百億日元的收入。

新唐人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