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馬戲團經典劇登場 幕後花絮大公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7 日訊】太陽馬戲團的OVO劇,從2009年4月首映,至今超過500萬人觀看,充滿歡樂的拉丁風情讓每個觀眾都印象深刻,不過台前的精彩表演,來自幕後的辛勤準備,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他們的幕後花絮。

這些讓人目不暇給的特技動作,都是太陽馬戲團「Ovo(蟲林森巴)」劇的精彩片段,「Ovo」是葡萄牙語中「蛋」的意思,所以整個故事的開始,就是藍色蒼蠅帶來一顆神祕的蛋,打破昆蟲世界原本的祥和秩序。前場火熱演出,幕後也片刻不得閒!

太陽馬戲團演員 阿蓮娜‧貝克(Alanna Baker):

「我們在(英國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後台,太陽馬戲團的Ovo劇正在演出,我現在要帶你們去『綠色房間』...我們的後台,那裏可以暖身、可以看監控電視,現在有幾隻『蟋蟀』(在劇中扮演蟋蟀的人)正在熱身,我們在演出前可以待在這邊暖身一下,也可以透過電視了解舞台的演出狀況,大家跟鏡頭打個招呼吧!」

太陽馬戲團演員:「哈囉~嗨~」

台前一時的表演,來自平時的辛勤練習。演員們要在彈簧床上不斷的用力彈跳,還要在3層樓高的牆上攀岩,同時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

除了演員們的扎實基本功,舞台上的亮麗服裝也是吸睛重點,所以太陽馬戲團有個強大的服裝團隊做後盾。

太陽馬戲團演員 阿蓮娜‧貝克(Alanna Baker):

「這是我們出色的服裝團隊,當衣服有任何問題都要借重他們能力來處理。然後這件是我的,這個地方是黑寡婦的腹部,人們看到這套衣服常眼睛一亮的說『喔耶~我看到了!』」

「Ovo」從2009年4月首映,至今已有超過500萬人觀看,熱情的森巴律動、輕鬆的Bossa Nova曲調,讓「Ovo」洋溢著歡樂的拉丁風情,每次的演出都讓台下觀眾高聲喝采,謝幕時也是掌聲不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