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美 上千航班取消估影響4500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8 日訊】午報頭條,國際消息,全美國21個州發布了冬季風暴預警。預計這場風暴將影響4500萬人。在美國紐約風、雨、雪;打雷交加,目前有上千架航班取消,交通大受影響。

記者在曼哈頓賓州車站外,現在的天氣狀況非常的惡劣,不但下著雨夾雪,還伴隨著強風,讓我們來問問民眾的出行意見。

新澤西居民 Gabriel Vargas:「我不想開車,我不想冒著天氣風險導致意外,所以我搭火車。」

曼哈頓居民 Niklas:「我討厭這個天氣,非常討厭,真的很惱人,我喜歡太陽,我不喜歡這種天氣。」

紐約遊客 Dylan:「很糟糕,天氣很冷很惡劣。」

紐約居民 Veronica Dantone:「這沒有改變什麼,我們是紐約客,我們習慣了。」

紐約遊客 Milan:「這是我到紐約的學生旅行,我不想在風雪中浪費時間。」

紐約市早上的雨到了下午轉變為厚重的雨雪,還迎來了打雷和閃電。

風暴到傍晚時最為強烈,由於紐約市今天正常上班上課,傍晚通勤時段交通堵塞嚴重。

紐約市地鐵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然而新澤西公共交通公司宣布4:30起停止所有巴士服務。長島鐵路增加從賓州車站至郊區火車班次。

紐約市的三大機場超過1600架飛機停飛。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奧利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