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開市菜價微漲 吳音寧澄清神隱風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8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台北市果菜市場,過年後兩度連三天休市,外界擔憂會造成蔬菜到貨量暴增,導致菜價暴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召開記者會表示,今日開市有達到預期狀況,菜價比休市前微漲7.9%,也對外澄清,先前的神隱風波,她說忙著處理事務,而沒顧及到對外發言。

北農總經理 吳音寧:「今天蔬菜的平均價格,是19.9。也就是說比休市三天前,微漲7.9%。」 

台北市果菜市場,過年後兩度連三天休市,今天正式開市,外界擔憂會造成蔬菜到貨量暴增,導致菜價暴跌。吳音寧拿出數據,反駁外界質疑,過年之後五天,今年是十年來進貨量最高,但價格平穩。 

北農總經理 吳音寧:「看到平均價格,他還是十年來第三高。並沒有外界指責的,價格不平穩,或者是說,甚至用崩盤這樣的字詞。」 

先前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召開記者會,但吳音寧卻沒出席,吳音寧澄清,當時果菜批發市場貨車已經進場,忙著處理具體事務,至於是否面對危機處理不當?吳音寧回應說。 

北農總經理 吳音寧:「真的,可能我比較不好意思。就是一直只有想說,事情發生了,我們就應該把它處理好,沒去想說我要怎麼對外說,說這個,說那個。我沒有不出來面對,我就是一直在處理事情,一直在緊急的調度。」 

北市、北農溝通是否出問題?吳音寧僅表示,作為北農總經理,由董事會聘任的,將會有檢討報告對董事會說明,面對媒體持續追問,吳音寧不再多做回應,在北農幹部陪同下,快步離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