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休市菜價跌?柯文哲:不要推責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8 日訊】好,農委會先前因為不滿北農休市的決策,槓上北市府市場處。到底菜價下跌,是否因為休市?又該誰來負責?北市府和北農互踢皮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解決問題更重要,不要互相推責任。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我跟你說,事情發生了,把問題解決掉就好嘛,責任推來推去幹什麼。這個我看還是,面對問題把問題解決掉就好不用再,不用再這樣大家推來推去了。」

柯文哲長嘆一口氣,針對北農對外說明,引起反彈的休市決策,是由北市府市場處做最後定案,柯文哲說,不用把責任推來推去。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一定是有出錯嘛,但是常常,通常這種大的錯誤都不會是一個人造成,都大家都有份啦。」

記者問,是否認為責任要歸咎農委會或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柯文哲說錯誤大家都有份,當前解決問題更重要。而副市長陳景峻被質疑擔任北農董事長,會讓北市府和北農之間行政指揮混亂,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北農)大部分的時間還是,目前大部分的運作還是總經理制,那個董事長常常也是,有時候也根本就也是酬庸的。」

柯文哲說過去連休三天的狀況也曾發生,但沒導致菜價下跌,這次導致菜價崩跌的原因,必須研究檢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報導:
遭批神隱、菜價跌 吳音寧:處理開市優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