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遊艇展商機大 可試乘遊艇帆船遊高雄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9 日訊】第三屆台灣國際遊艇展將在3月15到18日登場,今年共有來自10個國家、170家廠商參展,高雄展覽館1千個攤位加上遊艇水上泊位,規模更勝以往。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秘書長 葉明水:「這個展示除了遊艇本身,還有遊艇的零件,遊艇相關的產品,還有戶外用品,這些都會在這次的展覽當中,呈現出來。」

高雄市副市長 史哲:「超過一千個以上的攤位,那這一次跟以往更不同,除了室內是亞洲最大的遊艇展之外,這一次在室外,我們也開放了全民來體驗遊艇跟帆船。」

台灣遊艇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龔俊豪:「全民玩遊艇的時代其實已經不遠了,所以我們推出了一個口號,就是海不是很遠,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出發。」

2018台灣國際遊艇展15日登場,今年除了展出60艘豪華遊艇外,更史無前例,提供購票民眾,親身體驗搭乘豪華遊艇和重型帆船,遨遊高雄港灣,欣賞遼闊海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