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能源車時代!裕隆2018推新款電動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2月車市統計出爐,汽車銷售新春開紅盤,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11%,對於未來車市景氣,台灣汽車大廠裕隆集團,持平看待,並積極朝新能源車發展,預計今年第4季,推出新款電動車,為迎接電動車時代,做準備。

主持人:「裕隆集團重磅出擊,WIN WIN WIN!」

裕隆集團2018年啟動煥新戰略,隨著2017年集團各事業體表現穩健,旗下汽車、紡織及房地產總營收達3800億元,今年目標4100億元,兩岸市場汽車銷量30.5萬台(台灣11.5萬台、大陸19萬台)、預估成長10%。今年也是集團推動納智捷「510計畫」的第一年,新車款預計第4季亮相。

裕隆集團副執行長 陳國榮:「目前是用插電,那插電基本上我們是希望有快充跟一般的充電,那快充是希望在3、40分鐘內,能夠達成80%的充電。那依年底我們要推出的電動車,大概是50度電,續航力大概是300公里以上。」

朝新能源汽車發展,集團醞釀多年,董事長嚴凱泰曾表示:「新能源車發展已是世界潮流」。其實,自去年,已有多項與電動車發展相關的投資,像是大陸杭州成立的新能源公司旗下裕隆電能,在全台設立超過1000座開放式通用型電動車充電站,加上5年內推出10款新車的「510計畫」,為迎接電動車時代,做準備。

裕隆集團副執行長 陳國榮:「智慧城市一定離不開,這個行的過程,所以我們的電動車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希望能夠做到,智慧電動車,那能夠讓消費者在行的過程,或是政府在推智慧城市的過程,在行的這一塊我們能夠補上,能夠來促進,電動車的發展,同時也能夠協助,這個智慧城市的推動。」

副執行長陳國榮表示,新車款充分運用台灣協力體系的資源,有很多創新突破,都是世界首創,不過現階段不方便透露,要到第4季,在與大家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