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正吳親赴上海AWE 展示夏普8K結合北京故宮清明上河圖

戴正吳(左6)親赴上海參與AWE消費家電展。(圖/夏普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0 日訊】戴正吳上任後僅1年4個月,不僅帶領夏普重返日本東證一部,還馬不停蹄的到海外各市場巡視,並化身品牌大使全世界走透透,在2018年第一季尾聲,他又親赴上海AWE消費家電展,展出直式104吋8K顯示屏結合「宋版清明上河圖」,受到當地媒體關注。

繼2月11日在鴻海嘉年華活動中「清院本清明上河圖」結合橫式8K顯示屏首次全幅呈現後,夏普今天(8日)在上海AWE展再推出直式104吋8K顯示屏結合「宋版清明上河圖」,帶給觀展民眾有別於4K的視覺震憾,與穿越時空、身歷其境的體驗。

夏普社長戴正吳表示,兩岸故宮不約而同選擇清明上河圖與夏普8K顯示屏進行跨界結合,堪稱世界首創,放眼國際,目前只看到有4K畫質的國外知名博物館,如羅浮宮的導覽內容,而這次夏普8K與故宮合作的深度與廣度是業界首創,相信很快就會展現在國人面前。

夏普公司指出,該公司長久致力於提供消費者美好生活為職志,而乾淨的空氣、水和食物是現代人最基本但似乎有些奢望的需求,夏普產品堅持聚焦到「人」的本質需求上,藉由夏普百年經驗所粹鍊出來的敏銳嗅覺去設計全方位、多面相的產品,從消費者的食衣住行方方面面提供最完整的守護。

夏普訴求產品聚焦人的本質需求,提供消費者食衣住行方方面面最完整的守護。(圖/夏普提供)
夏普訴求產品聚焦人的本質需求,提供消費者食衣住行方方面面最完整的守護。(圖/夏普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