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民調緊追柯P!柯:大家煩不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0 日訊】好,再來看到,日前公布的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度,領先了兩位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以及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再次被問到民調問題,柯文哲顯得有些無奈。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這個公關公司要扣錢。」

柯文哲出席活動,麥克風卻不聽使喚,不過柯P的幽默,卻讓現場哈哈大笑。不過麥克風小凸槌,不禁讓人聯想到,這個月的5號,台北市1999專線當機兩個小時,影響12個局處,讓市民打電話詢問,卻無處可問。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次出錯一定會有檢討報告,一定會有改進事項,所以我倒覺得我寧可平常出錯,不要真的有事的時候才出錯。」

1999當機讓議員質疑是「北農翻版」,不過,雖然市政受批評,但卻不影響柯文哲的民調。民調指出,柯文哲的支持度42.4%,力壓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的30.9%,以及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的13.5%,如果是柯文哲比一比丁守中,領先的幅度明顯減少,被問到丁守中正迎頭趕上,柯文哲無奈的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天大家都問同樣的題目,我都答一樣的答案你知道,所以大家煩不煩。這個做民調有幾個,第一個要多看幾份,那再看每份民調後面的執行者是誰,這個本身也是個很有趣的研究。」

柯文哲民調遙遙領先,就連前總統李登輝,也支持柯文哲,還反問「民進黨有人嗎?」也讓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更添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