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新北誰出線?侯、周假日拚場衝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新北市長人選,誰能出線?周錫瑋,侯友宜兩人趁著假日拚場衝人氣,周錫瑋到國宅,跟社區居民座談,對於三月底前黨部就要決定參選人,他還是認為太快了,至於侯友宜,出席慢速壘球開球,強調要團結不要對立。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國) 侯友宜:「我一定要拋給別人打到,成就別人,給別人歡喜,我們也爽快。」

擔任慢速壘球開球嘉賓,侯友宜有自己的投球哲學。

輕鬆揮棒,打擊者是立委吳琪銘,果然如侯友宜所說,讓對方打到球,但是攻守交換,不知道黨內對手周錫瑋,丟出來這顆要舉辦辯論的球,他能不能接的住。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國) 周錫瑋:「昨天其實我們去有一些提案,提案也經過會議的附議,附議之後都懸而未決,那都是希望在禮拜一的上午,我們再做一個討論。」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國) 侯友宜:「比賽的過程當中,還是要以和氣團結為目的,那我們一切在黨的規定底下,以團結為目標,不要對立跟衝突。」

不正面回應,把問題丟回黨部,兩人假日拚場衝人氣,侯友宜走到哪都被要求拍照,展現高人氣,而對手周錫瑋,除了在座談會上揮舞國旗,跟民眾搏感情,對於黨內選舉時程,也一再表示有意見。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國) 周錫瑋:「三月底以前要決定新北市的人選,那我們很想了解黨中央是哪一個人,還是哪一次的會議決定,那麼就請他們出來跟我們說,這是我們決定一定要這樣,你做一個黨員你就要尊重,那我也會聽他們的。」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國) 侯友宜:「我想盡量和諧地去面對整個協商,(賴院長的喊話,有把他當成新北市長的假想敵嗎?畢竟之前也有這樣的傳言),我講過,每一個人喜歡為新北市來盡力的人,我們都要祝福,給他加油打氣。」

國民黨派誰角逐新北,辯論辦不辦,政見發表會何時舉行,周、侯雙方,將在3月12日星期一,二度協調,周錫瑋已經表明會親自出席,至於侯友宜會親自上陣,還是像日前一樣,再派出幕僚代表,雙方將再度過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