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 2甲蜀葵花海迷宮好浪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0 日訊】春天季節百花齊放,台灣彰化一處佔地2甲,約5萬株蜀葵花海打造的花海迷宮,規模堪稱全台最大,吸引遊客徜徉其中,感受春天氣息。

走入花海迷宮,花比人高,有桃紅、粉紅、純白色等等五顏六色蜀葵花熱情綻放,民眾拿起手機紀錄美麗瞬間。

遊客:「人在花中,就有迷宮的感覺,非常感覺很舒適。」

遊客:「剛要開跟要謝的時候,那個最好看的時候,因為它有帶一點綠,反而看起來心情會更好。」

全台有三處蜀葵花海,台南學甲,佔地5公頃,有將近3萬株的蜀葵花;彰化田中蜀葵花海藝術園區,佔地2甲,擁有將近5萬株的蜀葵花;員林南區公園,佔地2300坪,擁有2萬多株蜀葵花,比往年多800坪。

園區主人 葉志誠:「有鋪了一個抑草蓆,在行動方面的話,就比較能夠乾淨,比較好行走,看起來比較舒服,因為抑草蓆它可以保水保溫,所以說它的花今年開得特別好。」

蜀葵花最高可長到3米,又稱為一丈紅,花朵有單瓣跟重瓣之分,花期預計開到5月初,喜愛賞花的民眾可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