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悟真正的善!神韻啟發資深律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1 日訊】三月十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桃園第三場的演出,持續吸引各界名流,首次欣賞神韻的資深律師何文雄相當震撼,並從節目中領悟甚麼是真正的善。

律師事務所負責人 何文雄:「讓我最震撼的部分是說,在整個一開場那個時候的氣勢,不管包括她(神韻)的服裝來講,整個舞蹈來講的話,其實都可以展現出來每個演員的部分,很配合我們中國文化的傳統的部分,配合非常到位,其實可以展現我們在五千年來的文化,表現是非常的好。」

領導律師事務所,同時也是同鄉會領袖,資深律師何文雄說,神韻節目《前所未有的迫害》,讓他感受到了,真正善的力量。

律師事務所負責人 何文雄:「她並不是追究一個人的罪惡,其實她另外一個立場是說讓這個人能夠改過向善,這是在最後面可以特別感受到的部份。」

帶著微笑,意猶未盡的何文雄,也向大家推薦,只有親臨現場,才能感受神韻磅礡的氣勢。

律師事務所負責人  何文雄:「氣勢磅礡,精采絕倫。來現場才能真正感受到她現場的部份,可以感受到整個氣勢她是非常澎湃的部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江淳卉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