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大法遊行 十萬觀眾擠爆布魯克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週日中午,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第八大道,有一場盛大遊行,紐約的法輪功學員,齊聚華人聚居地,遊行隊伍裡有天國樂團,腰鼓隊等等,綿延了十多個街區。

記者:「在週日陽光普照的天氣下,布魯克林第八大道特別熱鬧,因為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這裡遊行,打頭陣的是氣勢雄壯的天國樂團打頭陣。」

天國樂團演奏著《法輪大法好》、《凱旋》、《送寶》等多首曲目,樂音壯闊,民眾紛紛停下腳步,舉起手機拍照。

紐約民眾苑先生:「漂亮,特別的宏偉!」

布魯克林民眾 :「很熱鬧!熱鬧的很。」

布魯克林民眾:「看見的人,都是又美麗又漂亮又好看。」

布魯克林居民 張先生:「第二年來了,我兩次(遊行)都有看,大家一起來助興一下。」

布魯克林民眾 翁女士:「喜歡啊,每年都喜歡。中國傳統的應該要流行到世界,給咱們中國人都看看。」

布魯克林民眾 唐女士:「很漂亮,我最喜歡樂隊,就是最前面的那個,打頭陣的那個。」

布魯克林民眾 林先生:「滿不錯的嘛,每年來搞一次都很不錯的。」

布魯克林民眾 周先生:「我剛來美國,我沒看過這個的陣勢,過來看一下。嗯,我才剛來一個禮拜。」

歐洲旅客 張先生夫婦:「我們是一直都很有興趣參加(遊行),但是沒有機會,正好我們從歐洲過來,看到大紀元報紙上,登了今天有遊行,我們就特地跑過來,不然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我也是今天很感動。」

布魯克林民眾 繆先生夫婦:「在別的地方很少見到法輪功這麼鼎盛,有規模,這樣的遊行比較少見,只有美國這麼自由的社會才看到。」

八百多名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了不同方陣,有彩旗隊、花船隊、腰鼓隊等,來自不同族裔、各個年齡層,他們希望給社區民眾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大法遊行主辦方代表 易蓉:「我們在這個遊行是要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真相,同時呼籲民眾跟我們一起來停止迫害。」

法輪大法學員 Alexei Sterhov:「我來遊行是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還要讓民眾了解(法輪大法)遭受迫害,我相信越多人了解真相,迫害能更容易停止,這樣就更多人能享受修煉的美好了。」

法輪功學員 Vivian:「希望在這邊的新移民也好,來了很久的民眾也好,能感受到法輪功的善良,看我們的方隊都是這麼漂亮。」

花船隊隊員 亦真 :「我們通過參加花船隊,可以很好的展現中國的傳統文化,很高興能參加這個遊行,能展現大法弟子的風采。」

有民眾特別帶著一家人,開車來看遊行。

布魯克林民眾 鄒先生:「很漂亮、很好看,很熱鬧,我覺得很喜歡,我是特意過來看的。」

記者:「你從哪裡過來?」

布魯克林民眾 鄒先生:「我從三大道那邊過來。」

這支舞龍隊由九名西人法輪功學員組成,他們分別來自九個國家,隊員介紹,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為做人原則,民眾很是認同。

舞龍隊隊員 Olivier Chartrand:「儘管我們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各個文明社會、國家,都擁有「真、善、忍」的價值觀,這也是我們這裡每個人的價值觀。」

紐約民眾 馮先生:「非常好!我很願意看到宗教信仰的自由,美國人生來平等,各種信仰自由不會受到任何侵犯,講的真、善、忍,人的本身的本質問題,所以非常好!」

布魯克林民眾 朱先生:「我每年都看的,傳統的舞龍、舞獅好看。」

布魯克林民眾 陳先生:「打鼓的、舞龍的那個(很好看)。」

遊行隊伍從第八大道66街出發,所到之處,圍觀民眾是裡三層外三層,綿延了十多條街區,主辦方估計,圍觀民眾超過10多萬。

眾多圍觀華人民眾都希望,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能早日結束。

紐約民眾 馮先生:「咱們希望新的政權,能夠改變過去的這些東西。」

記者:「中共還在打壓(法輪功),會不會覺得很不講理?」

布魯克林民眾 繆先生夫婦:「當然是啦,有不同的宗教、不同的聲音就是好的,所以看到也很開心。」

遊行歷時整整2個小時,是布魯克林第八大道社區,最大規模的遊行陣容。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