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訪政黨大老求支持? 朱立倫:別找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年底選戰將近,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修補與綠營關係,最近連續拜會了民進黨大老姚嘉文等人,對此,柯文哲表示,他本來就會固定拜會一些前輩,聽聽他們的意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媒體在問說,什麼跟朱家軍合作,這個雙北共同生圈一定要合作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為了宣傳雙北大眾運輸定期票,12日難得一起出席記者會,柯文哲致詞時還直接提到「朱家軍」,讓媒體關注,年底縣市長及議員選舉,是否有與朱立倫合作的可能。

新北市長 朱立倫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提朱家軍會不會讓朱市長),(朱市長會覺得尷尬嗎)?不會啦、不會啦,不會啦、 這是有時候玩笑話,而且你們提的,那天人家還問我一個什麼,白藍合作、我說蛤?藍白拖,還有藍白拖我都聽不懂,後來我終於想一想,我懂什麼意思了啦,(有沒有考慮合作呢)?我們本來雙北就在合作啊,民生議題一定合作啦、這沒問題。」

而柯文哲近來私人拜會行程不斷,目前他已經拜會過民進黨前主席姚嘉文、總統府資政辜寬敏等綠營大老,似乎想要為年底選戰取得支持,對此,柯文哲表示,本來就會跟政壇前輩不定期見面,請益政治經驗,還對一旁的朱立倫說,應該找個時間去拜訪他。

新北市長 朱立倫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會去找朱市長私底下拜訪他),(然後跟他請益些什麼嗎)?可以啦、我好像很久沒有跟你吃過飯,你為什麼不問我呢?(那朱市長有什麼要)?如果柯市長是要拜訪大老的話,那就不要來拜訪我,如果是拜訪朋友的話歡迎、隨時,不會啦、你也是大老啊,你也算是大老,開玩笑的。」

不過對於柯文哲拜會民進黨大老,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則是表示,柯文哲在大街上講兩岸一家親,又在小巷子用哄拐騙的方式對這些歐吉桑,這種作為,不夠光明磊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