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誰選新北4/8才知 第二次協調會爭議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2 日訊】國民黨誰選新北?週一(12日)舉行第二次協調會,周錫瑋、金介壽都親自出席,侯友宜則由代表與會,但會都還沒開,周錫瑋、金介壽就質疑黨部不公,不滿初選截止時間訂在3月25日,協調近3小時,最後擬延到4月8日,三方都同意由黨中央決定。

國民黨新北市長第二次協調會,周錫瑋、金介壽親自到場,侯友宜則由辦公室主任謝政達代表,三人跟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才剛對著鏡頭和氣握手,下一秒就火大開砲。

周錫瑋 VS. 新北市議員(國) 黃永昌:「中央給我們的時間點是在3月底,黨中央誰跟黨中央哪個會議,決定在3月底前提名新北市長?我...我們是...。黨中央的誰或者黨中央的哪個會議,決定要在3月底以前提名新北市長?」

輪番質疑地方黨部不公,包括初選期程太早,訂在3月25日完成初選,以及只辦電視政見會,不辦辯論會,沒有互相交鋒的機會。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 李乾龍:「這個期程完全根據黨中央給我們的時程,我們照這個期程來做,沒有辯論會,你看六都裡面沒有辯論,民進黨也沒有辯論。」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周錫瑋:「這不是地方黨部講了算,是中央黨部講了算,中央黨部並沒有指示地方黨部,要哪一天決定提名的人選,所以我想他對中央也有誤會。」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金介壽:「我跟周錫瑋大部分的提議,謝政達就是侯友宜的代理人都反對,什麼都反對,就是3月25日,就是不要電視政見說明會。」

周、金兩人,頻向黨中央喊話,不過侯友宜陣營在會後,還是提出「希望中央尊重公告內容,不要輕易改變遊戲規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