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愛護地球 南科攜手扶輪社種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2 日訊】南科管理局去年產值達8千7百多億,除了積極招商外,也努力綠化園區,今天是植樹節,國際扶輪3470地區為響應地球環保,在南科管理局舉辦一個聯合植樹活動。

佔地1613公頃的南科管理局園區,公共綠地就有323公頃,為響應環保,國際扶輪3470地區在南科管理局西拉雅廣場,種植300小株羅漢松和36大株洋紅風鈴木。

國際扶輪3470地區總監蔡正得:「地球的永續性,希望我們所有全世界社友每一個人,在今年度都每一個人種一棵樹,能達到我們節能減碳這個目的。」

台南善化蘭心扶輪社長 賴櫻桃:「地球已經暖化,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有這個責任,來讓地球淨化能夠環保。」

南科管理局營建組設施維護科長 楊奇勳:「這個季節來講,風鈴木或是羊蹄角開花的盛況,除了可以吸引園區員工以外,其實周邊的環境民眾也一起來參與。」

標榜綠色生態永續的南科管理局,努力打造綠色園區,如台積電14廠的鑽石級綠廠房、台達電鑽石級綠建築、太陽能停車場等。

南科管理局局局長 林威呈:「半導體大廠也要繼續在這邊投資,環境面我們也要照顧,因為這是我們子孫,我們自己的家園。接下來這些樹,我會去把它養護好,讓每一位種樹的人,回來看到他的樹,慢慢長大慢慢成蔭。」

植樹節種樹,公益團體拋磚引玉,期待為「愛護地球,綠化環保」共同盡分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