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航空為台灣正名! 官網上不再加註「中國」

英國航空為台灣正名! 官網上不再加註「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3 日訊】

中共持續在國際上打壓台灣,許多外國企業都被迫在網站將台灣名稱加註「中國」,甚至改為「中國台灣」,引發台灣政府與民眾不滿,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日前也在官網上將台灣後面標註「中國」,不過,在網友抗議下,英航為我正名,台灣後面不再加註中國了。
 

過年前,歐洲最大的航空公司漢莎航空,悄悄在網站上將台灣的國籍列為「中國台灣」(Taiwan,China)。後來有臉書粉專,發起一人一信,灌爆漢莎的信箱和臉書。但目前,漢莎仍沒有做出更正。

 

日前,英航也在官網上將台灣後面標註中國「Taiwan(China)」。同樣地,網友這次也紛紛寄信給官方,要求做出正面回應。
 

後來英航的英文官網Taiwan後面不再加註China,連台灣或中國區域頁面也都正名為台灣,有網友表示,英國航空還寄信致歉,稱「由於作業疏失,導致您感到被冒犯,我們深感歉意;我們已經更正在中、英文網站上的名稱,現在只會顯示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