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墜入紐約東河 五名年輕人喪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3 日訊】午報頭條,國際消息來關心,美東紐約曼哈頓北部的東河上,發生了一起直升機墜毀的慘劇,機上除了飛行員之外,5名乘客全部遇難,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記者現在在曼哈頓上東城86街,紐約市長官邸格雷西大廈(Gracie Mansion)附近,當時出事的直升機,墜落的地點,正是在我後側的東河上。

目擊者在推特上發布的視頻顯示,直升機落水時,濺起大面積水花,機身傾斜翻覆,隨後被水淹沒。

目擊者 Celia Skvaril:「我看到螺旋槳停止,直升機好像要執行緊急水上降落,但不到一分鐘它就完全被水淹沒了。」

直升機墜落後漂流至23街附近,被警方使用起重機和遊艇拉出水面。官方稱當時氣溫只有約攝氏4度,河水非常寒冷。

五名乘客之中,兩名乘客當場死亡,三名送醫急救後身亡。

其中一名死者在直升機出發前,才在Instagram上錄製一則限實動態的視頻。

紐約警局已經證實五名死者身份,影片中兩名26歲男子皆來自德州達拉斯,其中一名為影音記者,一名為消防員。

一名29歲女子是來自阿根廷的遊客。另外兩名為直升機公司工作人員,分別為29和34歲男性。

33歲飛行員為唯一存活者,被附近拖船救起,事發時在無線電上喊了三次求救,稱引擎損壞。

目擊者 Brianna Jesme:「有人爬出直升機,到黃色的筏上。」「大喊救命跟我們揮手,我們揮手表示救援已經在路上。」

飛行員受僱於私人直升機公司Liberty Helicopter,該公司在網站上發出聲明,表示會協助受難者家屬和配合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和「全國交通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進行調查。這是11年來第三次該公司發生的墜機事件。

事發時,這架直升機正被私人包租,在空中進行拍攝。

當局正在調查墜機原因,有警方消息表示,有可能是緊急漂浮裝置沒有正常展開,才導致直升機在降落時翻身。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