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中店吸客!超商結盟韓國業者加賣炸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3 日訊】台灣超商密度,現在是越來越高,現在各業者想盡辦法,朝多角化經營,還開起了店中店,有業者攜手韓國熱門的炸雞品牌店,將熱門韓劇中的炸雞引進台灣,擁有獨立烘培空間,民眾在現場點餐後,就能享用最正宗道地的 韓式炸雞。

風靡全台的韓劇《鬼怪》拍攝地,韓國的韓式炸雞店,吸引不少台灣民眾搭機慕名而來。

記者 趙庭譽:「現在民眾不用搭飛機到韓國,只要在台灣的便利商店,就能享用到道地的韓式炸雞。」

酥脆的外皮,加上微辣的醬汁,讓人不禁食指大動。便利商店看好座位經濟,攜手韓國店數規模最大的炸雞品牌,推出韓式炸雞複合店,專人服務,為你現點現做,不少民眾躍躍欲試。

民眾:「不用去韓國,就可以吃到當地的一些美食,還不錯。」

民眾:「很方便,可以嚐鮮。」

民眾:「會想去吃看看,有一部份就是韓劇的關係,一部份就是,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炸雞。」

超商開發業務本部本部長 王國君:「之前採的比較簡易的店內調理,那這一次我們是把整個廚房裡面,採用餐廳美食的規格,所以做了獨立烘培的空間,這一次預計業績能夠成長兩成,主要是來自在買炸雞的同時,他也可以同時再併買,我們便利店其他的東西。」

便利超商吸客源,積極朝向多角化經營。像是7-11就以店中店的概念,攜手無印良品與Mister Donut,讓民眾到超商也能買文具以及甜甜圈;全家則是與吉野家、天和鮮物以及好市多等業者結盟,現在更有韓式炸機進駐店內;萊爾富則在店內賣起現烤麵包;OK超商則是推出哈燒熱點,不僅有炸雞薯條,還有熱騰騰的葡式蛋塔。

民眾:「便利商店每個路口都有很多間,不用特地跑到像百貨公司、地下街,這種地方才會買得到的東西」。」

民眾:「你可能沒有辦法就是突然抽空,或是怎麼樣,然後跑到百貨公司去買你想要的東西,所以如果便利商店都有的話,應該對現代人,應該是一個滿便利的事情。」

各大品牌進駐超商店面,讓民眾不用東奔西跑,就能一次滿足。超商業者大比拼,就看誰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