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亞馬遜AWS攜手 打造雲創學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3 日訊】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旗下的亞馬遜雲端服務AWS,宣布(13日)與東海大學合作,打造全台第一間「雲端創新學院」,除了培育雲端人才,也為台灣的企業帶來轉型的新契機!

攝影機對向台下來賓,透過雲端臉部辨識,姓名頭銜通通顯示出來,展現東海大學的AI創新實力,同時宣布與亞馬遜AWS合作,打造全台第一間雲端創新學院。

東海大學校長 王茂駿:「有些課程是國際級的一些名師所教授的,所以等於是我們可以也藉著我們的老師們,參考這些名師的課程,那也可以修改我們自己的課程,(())學生能夠在國際的視野,在國際的體驗上,也都會有幫助,當然也就是說他們也可以取得AWS的證照。」

亞馬遜AWS,是全球應用最廣的雲端服務平台,市佔率超過30%。亞馬遜積極布局海外,未來,將在東海大學成立虛擬的「雲創學院」,開設大數據,雲端等課程,讓學生更了解國際發展。

AWS全球副總裁 大中華區執行董事 容永康:「我們是用來把這相關資源,可以協助到大學學院,把研究和教學遷到雲端上面去,加速學校跟學生的一個創新,還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全球有超過1500所大學(參與),包括知名的史丹佛、哈佛。」

台中市長 林佳龍:「台中的強項是在於硬體的製造,但是軟體的設計現在是特別的重要,一定要是軟硬結合,才能夠打造台中成為智慧機械跟智慧製造的一個聚落。」

雲端創新學院不只幫助學校與國際接軌,透過雲端服務升級,可望為中部企業帶來創新的營運思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