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統一聯手智慧健康管理 19縣市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4 日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今天(14日)共同宣布,旗下永齡健康基金會與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攜手做公益,集結雙方優勢,統一健康小站系統將在全台19個縣市、100家7-ELEVEN,採用永齡建置的H2U健康ATM,測量數值就會在個人手機上,讓社區居民體驗便利的雲端智慧健康管理生活。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今天最主要的動機,是我們兩個集團能夠利用彼此的優勢,彼此對這社會關懷以及愛心,我們希望能夠呼籲,所有的這個每一個國人,每天花點時間,多做點運動,多觀測自己的健康,我相信我們健保的負擔就不會那麼重。」

統一集團董事長 羅智先:「我們在台灣選擇了一百家的門市,包含超商,包含康是美,那目的就是方便我們所有的民眾,能夠以他最方便的方式,能夠照顧他自己,以及照顧他親人的一個健康,透過這小小的檢查,能夠對他的健康管理產生一些功能。」

促成兩大集團合作的關鍵人物,是台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名譽教授孫璐西,鴻海在智慧雲端「軟硬整合、實虛結合」的技術能力,與精準醫學的經驗與優勢,雙方花了近2年時間合力開發平台,郭台銘大力推動,就連夫人曾馨瑩也擔任公益活動的健康大使,未來在全台19個縣市、100家7-ELEVEN,民眾都能體驗到H2U健康AT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