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轉型找出藍海商機 目標美國電競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4 日訊】宏碁今(14)日舉行一年一度的供應商大會,董事長陳俊聖表示,宏碁從競爭激烈的電腦市場,開創出藍海商機,宏碁今年最重要的目標,就是拿下美國電競筆電市占第一。

宏碁董事長 陳俊聖:「最大目標在美國,電競做到第一名。」

宏碁董事長陳俊聖出席供應商大會,他表示去年宏碁電競出貨量倍增,今年初電競出貨量也接近倍增,短期目標仍是電競市場。

宏碁董事長 陳俊聖:「最重要短期的事情,仍然是我們電競這一塊。第二個部分是在我們商用部分,策略來講,從最高端的超級電腦這塊,到我們服務器這一塊,到解決方案、軟體。」

宏碁商用產品線,包括布局智慧交通領域,以及StarVR頭戴式顯示器,都屬於商業應用領域,宏碁要精準定位市場,開創藍海商機。

宏碁董事長 陳俊聖:「電腦呢,這麼辛苦的行業,我們用電競突圍了,我們在手機這塊,我們利用360度照相機,以及佛珠等等手持設備。希望說能夠另創藍海。」

不論是競爭激烈的筆電或是手機市場,都要成功轉型。宏碁表示每個事業都是核心事業,目前子公司上市進度仍在進行中,會以在台灣上市為主,但也不排除在其他市場上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