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景峻口頭辭北農董座 柯P盼再想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北農休市爭議持續發酵,週刊更爆料,北農風波內有政治鬥爭,還傳出陳景峻不滿被迫收爛攤,已經向市長請辭兼任北農董座,今天(14日)陳景峻出面證實請辭,至於有部分立委,質疑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專業,北農今天也發聲明,強調吳音寧足以適任。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借過一下)厚。陳景峻有要走嗎?蔡璧如聯手吳音寧在鬥爭?厚。」

被媒體追著跑,柯文哲連續「厚」了2次,什麼都不願多談,這麼敏感,就因為北農又爆內鬥傳聞,還說兼任董事長的副市長陳景峻受不了,因此向柯市長請辭。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我對雲林鄉親跟農民實在過意不去,我自己是過意不去,因為北農處理不好,使他們有一些受損,我想想說是不是可以,我不要去兼董事長,那這樣對北農也比較好、對中央也比較好,不然針對這個事情大家吵來吵去,我覺得對農民來講,農民是不想看到這些東西的。」

陳景峻澄清,是休市風波,讓他發現自己應付不來,不過周刊最新爆料,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日前缺席北市府記者會,卻私下和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多次碰面,傳出兩人結盟鬥陳景峻。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為什麼會這樣又有傳出這訊息,唉~。(蔡壁如)對我算是滿尊敬的,所以這個沒有什麼合不合的問題,根本沒有這個事情,你們有聽過我幾十年來在政壇,有跟誰不合嗎?我提攜都來不及了,我還去跟人家不合,所以絕對沒有這個事情。」

再三強調沒有和蔡壁如不合,更沒有被惡搞。不過,北農的確像馬蜂窩,就連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都批評,吳音寧年領250萬,上任8個月來沒開過主管會報,預告將在3月28日董事會上,提案撤換。

農委會主委 林聰賢:「以她的能力看不懂報表,我也覺得...說的人是不是能到現場跟她對一對,我不會介入或者是陷入這種漩渦,我剛剛講的,這個如果說從過程來看,大家要表示意見沒有表示,過去在人事變動過程裡面,某一方就好像企圖心很重的,我想是不是客觀,就請大家來公斷。」

農委會主委幫忙緩頰,但也強調不會介入人事案中。但一場休市風波,鬧到北市府和農委會互槓,爭議越燒越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