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新建天橋突崩塌 6小時加速建造釀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國際一起不幸意外,美國佛羅里達國際大學一座全新行人天橋,在當地週四下午2點倒榻,至少造成4人死亡,多人重傷。美國聯邦調查官正對事故原因,展開調查。不過,有人質疑,這座新橋,在六天前才剛剛完成,且只花了六個小時建造,這種新型的加速建造法,是否是釀禍的原因。

坍塌的天橋位於佛羅里達國際大學校園內。週四下午2點左右,這座重950噸,長174英尺,橫跨八個車道的繁忙公路突然坍塌。

當地官員表示,有八輛汽車被壓在橋身之下。

目擊者 Susie Bermudez:「我向前看,突然看見橋塌了。從左邊開始塌的。我嚇壞了。橋下那些人都死了。車都給砸壞了,下面可能有七八輛車。我很害怕,感謝上帝我還活著。差點兒就沒命了。」

事故發生後,佛羅里達國際大學在聲明中表示,對這起悲劇事件感到震驚和悲傷。

川普總統也已聽取了這起事故的簡報。白宮在持續關注,並準備好向當地官員和社區「提供必要的支持」。

佛羅里達州州長史考特(Rick Scott)晚些時候將前往當地聽取匯報。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已派出小組,調查橋梁倒塌的原因。

由於事發地點一向交通繁忙,因此當地不少學生和教師一直呼籲設立天橋,以方便行人通行。這座正在建設中的天橋原計劃2019年初完工,不料卻發生坍塌慘劇。

新唐人記者 黎慕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