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董座追「神韻美學」 成領袖充電潮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8日在高雄演出圓滿落幕,觀看神韻已經在企業領袖間形成一股潮流,許多CEO一致推崇,表示神韻是自己充電成長的泉源。

環工公司董事長 潘育芬: 「電被充飽了,然後,可以再往前奮力往下走的那種動力跟力量,這是我覺得,我最愛神韻的地方。」

文教企業集團總裁 陳伯宇:「來這邊類似充電,裏面還有很多教育意涵,來以後,我的精神就特別好,所以我常常來以後我就覺得很有療癒效果!」

充電、療癒,企業領袖間紛追「神韻美學」,感動口耳相傳,已經成為潮流。

化妝品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 張秋菊:「每年觀賞完這個曠世巨作!除了讚歎,還是讚歎,而且觀賞完呢,都有滿滿的能量,如果沒有來看的呢,我就覺得他們應該要儘快來看,沒有來看會後悔。」

管道工程行業公司董事長 陳俊中:「神韻是一個傳遞善知識,包含她是有能量,有感染力,她讓文化的傳承可以去做一個延續。」

建設公司董事長 楊雯惠:「神韻傳遞的就是希望人在這個社會當中,將愛的力量將正面的力量,將善的力量,透過你的實際的行動,傳遞給每一個人」

兩個小時的演出,上千觀眾跟隨演員穿梭古今,來自不同領域的企業董座,紛紛感謝神韻文化影響力,從幫助自我提升到淨化社會,這股感動,正持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陳逸文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