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聖派翠克節遊行 冒嚴寒民眾熱情不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基督教中的重要節日聖派翠克節,同時也是愛爾蘭的國慶。週末,英國倫敦進行了一系列慶祝活動,吸引超過百萬人參加,我們英國的記者,帶您看到,週日,最受矚目的遊行隊伍。

 

遊行從海德公園開始,穿過倫敦古樸繁華的皮卡迪利大街,最終到白宮聽大街結束。

參加遊行的隊伍,包括愛爾蘭的傳統踢踏舞蹈以及各族裔的傳統舞蹈展示,還有來自英國各地區的民眾以及軍樂展示,更有其他各族裔盛裝出席,共襄盛舉。

愛爾蘭遊客 Shauna Keenan:「(聖派翠克節)在愛爾蘭是我們的國慶日,一直是我們慶祝的節日。」

愛爾蘭遊客 Frank Macoi:「傳統的愛爾蘭的文化就是 音樂、文化、文學和健力士啤酒。」

遊行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愛爾蘭裔民眾齊聚倫敦,共同慶祝民族的節日。

愛爾蘭裔德國居民 John Stapleton:「遊行是一種非常正面展示我們民族身份的方式。愛爾蘭人現在分佈在全世界的各個角落。」

愛爾蘭裔倫敦居民 Danis Power:「為我們的文化感到驕傲,為我們是愛爾蘭人而感到驕傲。無論我們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

台灣留學生 李京諭:「就是滿好玩的,因為就是各種不一樣的文化,主要是愛爾蘭的表演,可是也看到其他的族群,他們會有不一樣的服裝。」

寒流為倫敦帶來的嚴寒天氣並沒有影響民眾觀賞遊行的熱情,一些民眾還穿上代表愛爾蘭綠色服飾和四葉草裝飾,並沿街拍照留念。

新唐人記者 舒雅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