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綁銀行帳戶 自動加值不需拿現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好,相信不少民眾的手中,都至少握有一張悠遊卡,不過您知道嗎?現在悠遊卡與12家銀行合作,現在加值不需要拿出現金,只要與金融帳戶設定連結,就能享有自動加值的服務。

拿出現金,加值悠遊卡,不過現在民眾只要將悠遊卡與銀行的帳戶連結,當餘額不足的時候,將能啟動自動加值功能,可說相當方便。

民眾:「感覺還滿方便的耶。」

民眾:「這樣講起來會比較方便,就可以直接用機器,不用說一定要用現金儲值。」

悠遊卡公司攜手12家銀行,富邦、新光以及兆豐率先啟動。每次自動加值金額為500元或是1000元,每日加值金額最高達3000元。而每張悠遊卡只能綁定一個帳戶,不過如果記名悠遊卡與帳戶是同一個人,則不限定綁定張數。但要記得,帳戶所有人與持卡人的關係,必須要是配偶、監護人或是直系血親。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林向愷:「家長跟子女可以做帳戶連結,所以你在給小孩子的這個零用錢,或是這個,你都可以透過這個連結,可以自動的來加值。」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要邁向一個智慧金融的城市,那當然其中一項就是無現金交易,我們會慢慢讓台北市,這個悠遊卡可以使用的點更多,小額消費都可以用。」

民眾向銀行申辦帳戶連結後,記得要先到北捷的悠遊卡加值機,或是到全家的FamiPort機台感應,啟動自動加值功能。而之後的每筆自動加值,將可以獲得5%的現金回饋,每個月的現金回饋最高為50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