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外星人?祕魯捲曲木乃伊DNA 驗完科學家傻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秘魯西部的納斯卡 去年出土了 好幾具外型特異、保存良好的木乃伊,由於這批遺骸的手腳都只有3根細長指、趾骨,部分骨骼結構也與人類不相通,引發各界熱烈討論,來自俄羅斯的學者柯羅特科夫(Konstantin Korotkov)最近大膽斷言說這些木乃伊,「確實是外星人沒錯」。

外媒報導,發現木乃伊的團隊利用放射性碳定年法,針對其中1具被命名為「瑪麗亞(Maria)」的木乃伊進行檢測,發現他死於西元前245至410年間,隨後被以「氯化鎘」粉末包裹,才順利保存至今。研究團隊表示,瑪麗亞的身形大致與人類相似,均具有大而發達的頭部、四肢與軀幹,但部分細節卻完全相異於人類。據斷層掃描結果顯示,每具木乃伊的骨骼、內臟均保存完好,但在肋骨、頭骨及趾骨部分卻與人類的結構大相逕庭,未來將再次進行DNA鑑定,進一步研究其與人類的生理關係。但也有對外星人木乃伊的真實性有所懷疑的科學家,紛紛針對相關資訊進行比對,試圖找出人為加工的痕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