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敬老金發不發 柯文哲郝龍斌同框互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0 日訊】YouBike騎乘人次將破一億,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記者會,也邀請開辦YouBike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來,不過致詞時,郝龍斌就直接在台上,呼籲柯文哲重新發放重陽敬老金。而柯文哲在會後受訪則婉拒。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也知道這個對選票有傷你知道,但是,但是有時候政治還是要有一點理想性,所以這個是這樣,這個我們在學術的辯論你知道,這個都辯論過很多遍,理論上是不應該這樣做,當然對在政治上、在討好選票上面是很吃虧。」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重陽敬老金不是只是單純的,給這些長輩一千塊來賀節。這更重要的是要里長里幹事,能夠送禮金到戶,甚至了解每一家戶裡面的狀況,同時這樣也可以傾聽一些市民的聲音,了解基層,能接地氣。」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算了算了不要在這裡辯論這個啦。」

好,柯郝前後市長難得同框,但因為重陽敬老金議題讓現場氣氛尷尬,兩人台下也幾乎零互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