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敬神 人類本源 政治學教授讚神韻天人橋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0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報導,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猶他州演出,持續火爆,主辦方不得不在週日晚間加演一場。猶他谷大學政治學教授觀賞完神韻表示,神韻印證了人與神的聯繫。

猶他谷大學政治學教授 Dennis Farnsworth Jr.:「演員們出類拔萃,舞蹈演員,歌唱家,器樂家,個個都技藝非凡。」

「晚會展現了新的中國,自1949年10月1日共產黨上台後,從那裡傳出的東西就沒多少精神內涵,我們很高興看到來自中國的精神信仰,至少從紐約傳出。」

「我是一個信徒,我相信上帝在他的天堂,而我們是他在地球上的孩子,這個演出似乎印證了人神之間的這種聯繫。」

猶他谷大學Dennis Farnsworth Jr.教授從事40多年政治學教育,教授過美國文化遺產、美國經濟史、東亞現代史等33門不同課程,對東亞歷史有深入研究,他認為,神韻帶給觀眾來自上蒼的祝福,這樣的演出不多見。

猶他谷大學政治學教授 Dennis Farnsworth Jr.:「據基督教義,聖經在多處提到:如果人敬拜上帝,上帝反之也會幫助人,在神韻晚會中我看到了這點。」

「人們觀看演出會獲得啟示,會思考反省,尤其再來觀賞的話,更會加深內心體悟,或許從此相信,上帝是存在的,我們是他的孩子,他創造了我們,我們應該敬仰他,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在對神的敬仰上。」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韓義 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