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雄連日爆滿 電台副總、主持人齊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明晚將在台中登場演出;3月17日,18日,神韻在高雄的最後兩天演出,票房爆滿,許多媒體人慕名而來,廣播電台經理及主持人,對神韻貫穿古今,意涵宏大的精采演出,感到不可思議和讚歎。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 陳金溪:「非常非常棒、非常非常優秀,我是覺得這應該是只有神的力量,才能夠有這麼棒的演出。」

高雄成功廣播電台副總經理 陳宏敏:「神韻延續了中國傳統五千年的文化,然後以這種文化,以舞蹈,音樂的方式來把文化呈現出來,就是非常優美的感覺。」

第一次看神韻的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陳金溪,同時是臺東市光明愛心協會理事長,對歷史文化和音樂舞蹈有相當的造詣,對神韻演員出神入化,精準的舞台節奏印象深刻。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 陳金溪:「動態天幕跟她前台的演出,我覺得幾乎是配合的天衣無縫,通常我們一般在騰空翻騰,然後跳躍下來的那個時間點來講,通常比較不能夠大家很協調,可是他們那種騰空躍起的那個動作,下來著地的那個動作,我就覺得好像分秒都不差。」

電台副總經理陳宏敏佩服,神韻演繹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與經典故事,帶給觀眾正面能量與啟迪。

高雄成功廣播電台副總經理 陳宏敏:「神韻一直都帶給別人很正向的感覺,那就是只要人心中有正向的思考,無論說你現在遇到的環境是有多麼的艱困,但是只要心中有正向的思想,那所有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 陳金溪:「神韻絕對值得我們一看再看,神韻的節目是每年每年都在變,都會不一樣,都會用最新的樣貌來呈現給大家。」

初看神韻就成為粉絲,媒體人感動推薦,希望更多人都在神韻之美中,獲得啟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