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畫派聯展 多媒材畫出台灣美麗風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0 日訊】南投畫派9位實力畫家,在南投縣文化局舉辦聯展,畫作內容有油畫、水墨、水彩、壓克力等多元複合媒材,也有藝術家用台灣的土壤礦物為顏料,畫出當地特有的風俗民情,一起去看看。

礦物顏料呈現出土黃色光束,吸引兩隻鳳蝶翩翩飛舞,黝黑的顏色襯托美麗鳳蝶的紋路,南投畫派畫家洪?倫,擅用台灣自然的土地原色,畫作呈現出當地的特色民情。

畫家 洪?倫:「運用到我們南投武界的龍紋石,還有濁水溪當中的泥沙,還有鄰近中彰投地區的一些土石,我們把它做成傳統油畫的顏料,把它呈現在創作裡面。」

有別於都市的快節奏,畫家們呈現台灣中部鄉村優雅的浪漫步調,就像鄉間田野的平房和緊鄰的老厝,畫出台灣的古早味。

畫家 寧可:「每一個人5件作品都是非常好的,非常上乘的一個佳作,呈現在各位喜歡愛好藝術朋友的面前,希望在這次展出能夠帶動到我們中部地區,這個藝術創作更好的遠景。」

南投畫派老、中、青三代9位畫家,每個畫家採用不同的媒材創作,各自發揮所長,呈現自己的風格特色,來關懷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