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40年來第一次:米老鼠主題時裝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1 日訊】迪士尼樂園聘請設計師將米老鼠結合服裝,打造一系列充滿趣味性的衣服,還在卡通城舉辦40年來第一次的米老鼠主題時裝秀,結合米老鼠造型的服飾,在模特兒的專業步伐下顯得更加亮眼,吸引許多觀眾到場參加。

在迪士尼樂園裡,總是能看到米老鼠開心唱跳,或是出現在精彩歡樂的遊行隊伍中,不過這次迪士尼樂園要來點不一樣的挑戰。

模特兒在伸展台上自信跨出每一步,這是40年來首次在迪士尼舉辦的米老鼠主題時裝秀,設計師希望這些服裝能夠充滿趣味性。

設計師 Carol Limf: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想要將米奇(老鼠)的耳朵輪廓放在肩膀上,然後讓他的手呈現出舉起衣服的樣子,我們樂在其中,想讓它們成為有趣的作品,而且大家可以一起同樂。」

伸展台上的服裝樣式多元,有米老鼠圖案的紅白寬毛衣,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牛仔褲,部分服裝更是跳脫傳統思維,像是正式禮服上出現了活潑歡樂的米老鼠圖案,讓人耳目一新。

設計師 Carol Limf:

「我們決定設計一些感覺獨特和現有服飾不同的東西,希望在二十年後有人會回頭說:『哇~那是設計是參考米老鼠時裝秀的版本。』」

這場別開生面的時裝秀在加州迪士尼的卡通城(Toon Town)舉辦,現場吸引許多觀眾參加,兩位設計師最後也和米奇、米妮一起走上伸展台向觀眾致意,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