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面當和事佬 嘉義縣長初選紛爭和平落幕

蔡英文出面當和事佬 翁章梁、張明達握手言和(民進黨中央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1 日訊】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過程中鬧得沸沸揚揚,嘉義縣長提名人翁章梁與初選落敗的嘉義縣議長張明達,雙方陣營互控對方以語音干擾民調。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21日)出面充當和事佬,兩人握手言和。並由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陪同召開記者會,上演擁抱大和解,象徵嘉義縣黨內整合成功。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指出,總統蔡英文在今天中常會後,主動約見翁章梁和張明達,除了慰勞兩人初選辛勞,也希望初選結束後,彼此能放下歧見,共同團結,讓嘉義縣未來發展更順遂。洪耀福說,張明達為人寬厚,肚量大,張明達說會全力輔選翁章梁,翁章梁也特別感謝張明達的支持。

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出面充當和事佬,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和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兩人握手言和。(民進黨中央提供)
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出面充當和事佬,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和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兩人握手言和。(民進黨中央提供)

張明達指出,蔡英文總統向兩人表示,初選期間造成誤會和抹黑攻擊,希望為了黨的團結,能夠和諧,為了嘉義發展,希望兩人把個人事情置於度外,共同照顧嘉義,讓嘉義更發展。

翁章梁說,感謝總統蔡英文出面斡旋,促成兩人放下歧見,一起面對年底選舉。感謝議長張明達展現豁然大度精神,願意一起攜手合作、面對大選;初選過後黨內團結一致,是民進黨的傳統,未來兩人可以一起面對大選,他對張的決定非常感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