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審查遠雄不送件 柯P:不可能放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2 日訊】台北市政府4月3日將召開審查會,審議大巨蛋案,但遠雄遲遲不送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遠雄一定要送件,審查會公開透明,不會刁難,但也不可能放水。

信中非營利幼兒園小朋友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妳幾歲?我3歲,3歲、妳家住哪裡?你們住哪裡?Where do you live?」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上午,來到信中非營利幼兒園,主持揭牌儀式,近年來北市府無償提供土地、建物、設施並委託業者,力推建置非營利幼兒園,解決北市家長們的托幼需求;而昨天AIT處長梅健華在提到AIT內湖新館何時會蓋好時說,雖然花了8年時間,但至少比台北大巨蛋早蓋好。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 梅健華:「我們的內湖新館雖然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完成,但比起台北大巨蛋一直沒蓋好,所以、這還算是好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哇、這個,哇、這不一樣,我如果有美國政府我一定蓋的比他快,他很快就要跟我見面,排這兩天要見面。」

對於大巨蛋案遠雄遲不送件,柯文哲說,今天下午北市內部會針對此事開會,也再次對遠雄喊話,要遠雄一定要送件。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即使民調最低的時候你知道,我都不肯妥協了,所以還是、我的態度是這樣,公平正義這樣就好,公開透明、公平正義,我也不可能跟你放水,這麼多人在看,所以你就進大會,就很公開透明錄音錄影,大家把所有問題攤開講清楚,如果這社會大眾覺得大家可以接受,我們也不會刁難你。」

柯文哲說,遠雄一定要進大會審查,不可能說不要給人家審、不要給人家看,那這樣要怎麼給你過,把這個問題解決掉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