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校繆德生告別式 馬英九、吳敦義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2 日訊】2月底因為反年改行動,不幸墜樓身亡的退役上校繆德生,週四(22日)舉行告別式,繆德生的軍中袍澤,都來送最後一程;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繆德生的家屬也首度露面,不過除了謝謝各界關心,其餘意見,一概不談。

退役上校繆德生,在反年改行動中,不幸墜樓身亡。22日公祭這一天,家人首度露面。

退役上校 繆德生哥哥:「謝謝大家的辛苦,同時我們也代表家屬,謝謝全國同胞的關心,(有沒有什麼想說的?)沒有沒有任何想說的。」

繆德生的哥哥,除了謝謝,其餘都不談。站在一旁的,是繆德生的妻子,不發一語,低著頭啜泣,不時伸手拭淚。告別式現場,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主席洪秀柱,都來送繆德生一程,繆德生的袍澤、學長學弟,當然沒缺席,這包括了同是陸軍出身的,退輔會主委邱國正和國防部長嚴德發,不過致意後,就匆匆離去。

國防部發言人 陳中吉:「目前按照家屬的意願,我們就是核頒相關的旌忠狀,那後續有關喪葬事宜,我們也會尊重家屬意願來協助處理。」

軍方承諾,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還頒發旌忠狀,表彰繆德生,只是過世原因,寫的是「積勞病故」,引發外界質疑,是刻意淡化反年改風暴。

國防部發言人 陳中吉:「這個是他相關的致詞,實際上的話,還是以他曾經獲得的勳獎為主,一切都合乎規定。」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捍衛國軍的尊嚴,就是等於對軍公教警消人員,要維持有尊嚴,退休以後也要維持他有尊嚴,能夠溫飽安定的生活,希望我們的政府,還可以重新再做檢討。」

現場藍營人士齊聚,反年改勢力,仍會繼續向蔡政府施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