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迎神韻 國寶級中藥大師:難得一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3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2日在台中第三場演出,在中台灣教育界引起震撼與迴響,國寶級中藥大師與曉明女中首任音樂班主任紛紛讚賞,神韻演出療癒身心,喚醒人的良善,復興正統文化。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榮譽教授 張賢哲:「非常的excellent(優秀)! 」

有國寶級中藥大師美稱的張賢哲,觀賞神韻後滿心歡喜的說:神韻高水準的演出,難得一見。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榮譽教授 張賢哲:「能夠看到真的是生活很大的意義,很享受,看了以後對身體會放鬆,尤其精神上的調理,很好相當好。」

神韻創作與演出是以傳統文化為基礎,大學副教授同時也是政府觀光政策的顧問黃正聰表示:神韻世界巡演復興正統文化,能喚醒人的良善。

靜宜大學觀光事業系副教授 黃正聰:「中華文化事實上相當的優美,當然就是說最近當然最近的這個演變,有些事情可能就是跟這一些算是良好的美德有些偏離,讓我們很多優良文化沒辦法來延續,這當然是我們希望能再讓它恢復回來的。

有著37年歷史的台中曉明女中音樂班,培育不少卓越的音樂人才,首任音樂班主任林繡媜,對神韻的演出更是感到神奇。

曉明女中首任音樂班主任 林繡媜:「我是覺得背景處理得非常好,為什麼會有這麼神奇的效果我一直很納悶。因為她拉的鏡頭可以很深、很長、很遠,那變成很有層次感,所以不但是編曲的厲害、舞蹈演員、表演演員,都非常的相當有水準。」

神韻巡演第五站來到中台灣,讓中台灣教育界人士引起震撼與迴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詹詠茹 楊淑棉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