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香草航空擬合併 飛日廉航又少一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3 日訊】飛日本想要便宜點,不少民眾會選擇廉價航空,飛日航線除了國籍廉航虎航,民眾最常搭的,應該就是樂桃跟香草了,但現在,同樣都是全日空佔有持股的香草航空,研擬要和樂桃航空整併,未來要飛日本,廉航選擇,又再少一家,旅遊達人就說,以後想要搶便宜票價,可能更難了。

坐上機,一秒瞬間飛到東京血拚去,換個場景,又飛到下個城市來到大阪,香草航空透過影片環遊整個日本,來台拓展廉航市場,累積不少忠實乘客。

香草航空2013年登台,除了航空必爭的北台灣,更起降小港機場深耕南台灣版圖,但短短6年,確定走入歷史,因為持有100%的母公司全日空,確定整併香草跟樂桃2家航空。

民眾:「覺得滿可惜的,減少挑選的機會,因為廉價航空有時不一定比較便宜,就是還是要看時段,比較沒選擇性。」

民眾:「票價應該也會被拉高吧,廠商比較少,就會比較難比較啊。」

上網買機票,不少人都直接選擇廉價航空,以桃園飛東京,傳統航空來回要1萬多元,廉航最便宜促銷來回甚至4千元就有找,旅遊達人分析,國內少一家低成本航空競爭,短期飛往日本機票,可能價格真的會提高。

聲音來源:旅遊達人 唐宏安:「它可能發現,2間公司其實廉航的客群,到最後滿相近的,所以最後他們就決定要直接合併,所以他們可以開拓會飛7、8個小時的中長程線,可能是星馬或者是夏威夷。」

看看香草跟樂桃直飛航班,重疊的航線僅大阪跟沖繩,香草主力另有東京成田和福岡,樂桃則是東京羽田、仙台和札幌新千歲,合併之後兩邊航線雙吃,整併之後,國內飛日本票價,不再像以前那樣出現流血下殺價,但對中長程旅客,或許也會出現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