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美國最大規模太陽能採購計畫 足點亮 1 億枚 LED 燈泡

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3 日訊】國外媒體報導,微軟21日宣布美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企業太陽能採購協議。據悉,微軟將從維吉尼亞州的兩個太陽能計畫購買 315 兆瓦太陽能電力,並且成為其全球數據中心可再生能源使用計劃中的一部分。

 

微軟採購的 135 兆瓦太陽能電力來自於維吉尼亞州的 75 萬塊太陽能電池板,共分佈在 2000 英畝的土地上,該太陽能發電設施代號為 Pleinmont I 和 II。透過此次採購,微軟可再生能源採購總數已經達到了 1.2 千兆瓦。

 

根據微軟一位代表的介紹,這些可再生能源足夠點亮 1 億枚 LED 燈泡,或者將《回到未來》中的主角 Marty McFly「送到未來」。

 

微軟法務長 Brad Smith 曾在 2016 年 5 月指出,預估到 2018 年底旗下資料中心所使用的電力將有超過 50% 是來自水力、風能和太陽能等再生能源。微軟 21 日表示,上述採購案將讓公司朝「2020 年初達到 60%」目標跨出一大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