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動支持!台積電董娘率700員工遊花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4 日訊】新聞首先,帶您來看到,二月六號發生的花蓮大地震,嚴重衝擊了當地觀光產業。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天,就用行動,來支持花蓮觀光,率領700位員工以及眷屬,到花蓮進行 兩天一日的旅遊。

火車緩緩停駛,台積電員工一位接一位下車。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的妻子、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率領700位員工以及眷屬,到花蓮兩天一日遊,就是要用行動,來支持花蓮的觀光產業。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張淑芬:「我們用行動走入花蓮,是因為要讓大家知道,花蓮是安全的。」

二月六號發生的花蓮大地震,各界善款湧入,台積電慈善基金會為花蓮震災的募款,就高達新台幣5700萬元。這次台積電董娘搭乘了首發列車,更宣布未來還會開出9梯次的列車。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張淑芬:「我們會增加到六、七千的員工到花蓮來,到六月底以前,台積電都會有補助給員工。」

其他企業像是裕隆集團以及台塑集團,都將分梯次組團到花蓮觀光。各大企業用行動支持,就是希望能重振花蓮的觀光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趙趙庭譽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