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連震災善款爭議 陳美伶:錢用在刀口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4 日訊】好,再來看到,有民眾不滿,花蓮縣政府將賑災捐款中的8億元,用在觀光以及石材業紓困補助。花蓮縣長傅崐萁則說了,目前依舊是「暫列款」,也已經向中央政府提出申請,而兼任花蓮震災小組召集人的國發會主委陳美伶,今天也當面回應了傅崐萁。

花蓮縣長 傅崐萁 V.S.行政院政務委員 陳美伶:「(我想確認一下,就是我們對石材產業、觀光產業的救助,我們申請了這個八億元,能不能得到中央的救助?)我不曉得申請案是送到哪裡,我還沒有看到那個案子,(那這個案子你會支持嗎?)我跟縣長報告,我們下個禮拜五會開這一個,第五次的重建會議,所有的只要符合規定的部分,我沒有不支持的理由。怎麼樣的把大家需要的部分,錢用在刀口上,最需要的部份我們去幫助他們,我想這個我們就共同討論,符合這個目的,符合法令規定的,我沒有不支持的理由。」

好,陳美伶最後也說了,手心手背都是肉,行政院絕對不會虧待花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