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博愛營區開放 阿帕契衝場特勤秀格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4 日訊】國防部今天(24)首次開放大直博愛營區,並與教育部合辦軍歌比賽,由全台10所高中學生參與競賽。部長嚴德發 親自主持活動,現場也設立各單位軍種攤位,要讓民眾更認識國軍,推廣國防教育。

來自全台10所高中學生,參與國防部舉辦的愛國軍歌比賽。學生比創意,也比團隊默契口號喊得響亮,參賽學生個個精神抖擻,要爭取好成績,部長嚴德發在台上也看得頻頻叫好。

國防部長 嚴德發:「在部長的心中,我們每個學校都是最棒的,每一位同學都是最好的。希望能把這股愛國的意志,透過歌曲傳唱出去,讓我們大家一起共同守護家園。」

國防部首次開放大直博愛營區,規劃阿帕契與黑鷹直昇機編隊衝場,並由三軍樂儀隊展開整齊的操演,還有憲兵特勤隊展示各種格鬥戰技。現場還可以親自體驗像是打靶射擊、扮演飛行員或是海軍潛水員等,當然還有海軍陸戰隊最著名的天堂路,吸引大人小孩拍照留念。

參觀民眾:「因為現在國軍人員缺乏,從最小的朋友開始慢慢,讓他們有國防的觀念,慢慢培育下一代國軍來保衛國家。」

為了拚募兵,國防部卯足全力,與民眾拉近距離,也希望透過類似活動,推廣全民國防教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