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聯合招募總部說明會 廣邀人才邁向亞洲一流金融機構

富邦金控說明會安排職缺諮詢,求職者可與各單位高階主管、MA學長姐面對面交流。(富邦銀行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4 日訊】富邦金控持續創造亮眼經營成績,積極招募優秀人才,今(24)日舉辦聯合招募總部說明會,由富邦金控總經理韓蔚廷、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台北富邦銀行總經理程耀輝、富邦證券董事長史綱、富邦產險副總林承斌率領高階主管團隊出席,親自分享富邦金控及各子公司未來展望,歡迎勇於「挑戰自我 翻轉未來!」的創新人才加入富邦。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表示,富邦金控是國內最完整的金融百貨,各子公司皆位居市場前三大,旗下富邦產險連續36年市佔率第一,富邦人壽在初年度保費跟總保費皆位居同業前三大,台北富邦銀行在大台北地區民營銀行的分行市占率第一,富邦證券在經紀和投行業務也都居領先地位;富邦金控更積極布局海外市場,在兩岸三地擁有最完整的金融平台,也希望更多優秀的年輕新血加入,和富邦一起邁向「亞洲一流金融機構」的美好願景。

富邦金控今日舉行聯合招募總部說明會,圖(左起)為富邦金控人資長陳昭如、富邦產險副總林承斌、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富邦金控總經理韓蔚廷、台北富邦銀行總經理程耀輝、富邦證券董事長史綱。(富邦銀行提供)
富邦金控今日舉行聯合招募總部說明會,圖(左起)為富邦金控人資長陳昭如、富邦產險副總林承斌、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富邦金控總經理韓蔚廷、台北富邦銀行總經理程耀輝、富邦證券董事長史綱。(富邦銀行提供)

  富邦金控人資長陳昭如指出,「人才」是成就企業不斷邁向高峰的決勝力,因此富邦十分重視內部人才培育,除建置多元發展平台,具市場競爭力的薪酬制度外,亦提供多樣學習資源與機會,激勵員工自我成長。今年富邦金控預計招募50位儲備幹部(MA),招募組別創下近年新高,徵才範疇較以往更為廣泛與全面,各子公司合計招募需求也逾7,600人。

 

  富邦金控MA招募計畫邁入第14年,由於培訓制度完整,輪調平台多元,過去13年以來,已延攬逾200位菁英加入富邦金控,和公司一起成長發展。今年包括金控暨旗下四大子公司人壽、銀行、產險、證券,及投資管理總處都將招募MA職缺。

 

  今年富邦金控MA除了投資管理、法金、個金等傳統組別外,因應富邦金控持續深耕亞洲市場,台北富邦銀行全新招募「國際組(法人金融)」,希望能網羅嚮往金融業且有志投身海外工作的年輕人加入,MA到職一年後,將可依職缺需求外派至海外分行,拓展國際金融視野,掌握最新金融脈動。同時,順應金融科技趨勢的發展,富邦人壽與富邦產險也開出金融科技組職缺,希望培養具備新興科技研究、大數據分析,及金融創新商品研究能力的人才。另外,北富銀過去廣受歡迎、針對職場新鮮人提供的儲備業務人才計畫(法人金融IA、個人金融RA),今年同樣也推出招募計畫。

 

  除了積極招募新人,富邦金控也長期透過多元實習計畫培育人才,協助在校學子累積實務經驗。富邦金控創新科技辦公室連續第二年展開「2881悍將計劃」,錄取者可自行安排時間參與金融科技專案實習;富邦華一銀行提供上海總部的海外暑期實習名額,實習生可獲交通、住宿與實習津貼;富邦人壽則提供近百個實習機會,包括保戶服務、財務投資、通路服務、資訊科技、行銷企劃及精算統計等六大範疇,多元領域的實習職務為學子打造盡情發揮的舞台!

 

  富邦金控今日說明會第二階段同時安排各職缺諮詢,由子公司主管及MA學長姊共同參與,求職者可到有興趣的組別攤位,與各單位高階主管、學長姐面對面交流。富邦金控今年MA甄選計畫線上履歷收件為即日起至3月31日,欲了解完整招募甄選計畫內容,請至「富邦金控-人才招募網-儲備幹部MA專區」(https://www.fubon.com/financialholdings/hr/jobs_1170517_999577.html);並加入Facebook「富邦M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bonMA/),隨時掌握富邦MA招募的最新動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