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中爆滿加座落幕 市長精英欣喜推薦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2018神韻在台巡迴演出消息,星期五,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最後演出,圓滿落幕,不但一票難求,主辦方還決定緊急加座;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以及政商界領袖都慕名而來,並分享欣賞後的喜悅。

台中市長 林佳龍:「有機會大家真的很值得來看,我自己都看了第二次了。」

欣賞完神韻演出,台中市長林佳龍滿臉笑容,說值得大家來看。

台中市長 林佳龍:「不管是內容、音樂、所有的這些多媒體的組合都更精彩,劇情也很緊湊,我看很多大人小孩很多都看得很高興。」

深受神韻內涵感動的,還有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中華民國總會前總監,知名鋼鐵公司監察人 陳賴美鈴,她說,舞蹈演員超凡的表現,有如置身仙境。

知名鋼鐵工業公司監察人 陳賴美鈴:「感覺好像都是神仙下凡,然後來到地上,人間走一趟,表演這些很美,優美的舞蹈跟我們人間分享,所以很感動,覺得非常好。」

台中市榮華獅子會會長 王筠銥:「我看見天堂,真的好美,不論任何的一個故事,看起來就是,哇,把真善忍,我覺得表現得淋漓盡致」

畫廊藝術行銷總監、婚禮集團執行長王筠銥,第一次看神韻,覺得神韻擁有教化人心的力量。

台中市榮華獅子會會長 王筠銥:「我都要叫我的員工來看,因為我覺得這個是他們看完之後每個人會有不同的省思,包括他們感動的點也會不同,不論是哪個感動點都是勸人為善的」。

神韻正面的能量,也感動台中獄政高層。

台中看守所所長 葉碧仁:「中國悠久歷史文化,在最近幾年,我們年輕人好像對這部分是比較欠缺,如果藉由這種舞蹈和音樂展現出來,我想,對尤其我們年輕的一輩,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機會教育。」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的最後一場演出,票房爆滿,劇院決定臨時加座,滿足各界粉絲的需求。接下來,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前往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三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