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次蒞臨以色列 開啟中東巡演序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神韻紐約藝術團,昨天,從法國抵達以色列的特拉維夫。這是神韻第一次來到中東國家演出,在機場受到當地粉絲的熱情歡迎。請看記者來自特拉維夫的報導。

地中海邊的特拉維夫,是以色列的金融和科技中心,氣候宜人。

聽聞神韻到來,特拉維夫的本‧古里安國際機場聚集了不少熱情粉絲。當地民眾特別用中文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歡迎。

神韻舞蹈演員 小林健司:「我被大家的熱情感動。出閘看到,還有上了年紀的人來歡迎我們。我覺得很溫暖,很激動。等不及想上台演出了。」

神韻在意大利羅馬和法國尼斯的演出都是爆滿,觀眾十分熱情。雖然旅途奔波,但是演員相當期待和以色列觀眾分享中國古老的文化。

神韻舞蹈演員 秦歌:「所以的觀眾反饋都特別好,因為神韻的節目保留的是中國的傳統文化。在演出當中傳遞的都是傳統的價值觀,真、善、忍的道德觀。大家都很喜歡。還好,不累。」

研究助理 Keren Zrihen:「以色列觀眾非常熱情的,我知道他們肯定會歡迎神韻,會喜愛這個演出。演出中包含著普世的價值,大家都能認同的價值。以色列人肯定會喜歡。」

演講教練 Yaniv Nitzan:「我認為以色列觀眾感情上會覺得神韻的節目很親切,因為猶太人的文化和中國文化都很古老,以不同方式保留下來。」

神韻原計劃在這裡演出三場,但是票早早售罄,於是加演一場,依然一票難求。3月25號,神韻在以色列的首演將在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拉開序幕。

新唐人記者Rachel Berestetsky特拉維夫報導

相關新聞↓↓↓↓↓↓
神韻台中爆滿加座落幕 市長精英欣喜推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