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連兩場加座 雲嘉前後首長讚神韻舞以載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6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5日來到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佳評如潮,一天兩場票房都售罄,嘉義市長涂醒哲與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前來欣賞,他們讚歎形容,神韻舞以載道,只有美善的心靈境界,才能帶來如此美的演出。

嘉義市長 涂醒哲:「 非常非常的讓人家覺得很professional,就非常非常的專業。」

立法委員 蘇治芬:「非常的藝術。很美!非常、非常的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週日在嘉義兩場演出爆滿加座,嘉義雲林二位前後任首長,感動地說。

立法委員 蘇治芬 :「能那樣的把這個舞蹈這樣展現出來,我覺得跟她的心性一定有很大的關係。」

嘉義市長 涂醒哲:「我們叫文以載道。那神韻好像叫『舞以載道』,就是他們跳舞其實是在傳遞一個訊息。帶給大家一個更美好未來的期待跟憧憬。」

擁有資深行醫背景的涂醒哲與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對於節目中,描述到文化與人性被迫害的事實時,感到非常痛心。

嘉義市長 涂醒哲:「這些文化怎麼樣被破壞,法輪功怎麼樣受到共產黨的一些迫害,我們的人性怎樣被破壞,甚至器官怎麼被摘取,這些罪惡的一些事情,利用舞蹈把這它展現出來。」

立法委員 蘇治芬 :「讓中國不可以再這樣子做。我覺得那太殘忍了、也非常、非常的殘酷。就是在現代人類裡頭是不應該有這種事情發生的,我們也不允許這樣。」

美國神韻藝術團目前有五大團在全球演出, 蘇治芬對神韻藝術團人才培育十分感佩。

立法委員 蘇治芬 :「飛天藝術學院在紐約,可以把她繼續這樣流傳下來,我想這對人類來講的話,不管是文化的傳統、或是在藝術領域上來講的話,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兩位多次欣賞神韻的政治領袖,感謝神韻帶來的文化影響力,與多個領域的名流精英,一齊感受純善純美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李金菊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